給我的旅伴(不是伴侶喔!):


我一直認為,這是一趟閒置發呆之旅
只是我沒想到,兩個女人卻這麼好笑!  

雖然兩人成行是個美麗的意外,但老實說,出發前我也充滿了不確定和疑惑

但事實證明,我們兩個真的很阿花! 人的潛力無窮

無論是畢業四年的室友旅行,還是假貴婦眼裡都是戲

我們都要繼續堅持路人系的風格,簡單、快樂( 又安全   )





這大概是我獨照最多的一次旅行吧!
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照片,真是離開台灣的創舉
其實我們心裡都有這麼一個瘋執的地方
就算過了這些年歲,我們依舊要記得快樂的大笑!!!!
三八阿花,快樂就好。

真的真的,謝謝妳。






這個系列應該結束了吧!?     ( 我話還真多  )

還是要強調一下,這次的遊記,我打破每日行程的流水報告,
我走自己的感覺,看不習慣,我也沒辦法囉! 


p.s 對行程有興趣者,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努力回答的。
    因為我不是廣告商,而且行程不是很重要,
    反正只有兩個女人在瘋,所以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