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了我的小櫃子,有一個喜餅鐵盒
裡頭裝著許多累積的生日卡片、小學通信的信件、社團的小卡、國小老師給我的信、一些通信對話、高三畢業交換的大頭照、朋友寫給我的話、還有你從新疆帶回的一罐沙..............
從國小到大學,所有成長階段的大頭照

整理了好久好久,一張一張的看
很多卡片幾乎都會寫著:

1.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2.身體健康很重要喔!
3.可愛  
4.別太顧慮別人的感受,自己也很重要


馨說,如果你不這麼認為,那就是因為你太沒自信了
..............................................................


突然有些感觸,
這些年來,我依舊如此
我依戀著一些拼湊起來的回憶
丟不掉就繼續堆積

中午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她要結婚了耶!!真的為她開心
迫不及待告訴她,我剛剛整理東西時,有看到她17歲留給我的寫真照
而我們,已26歲。





昨天聽到這首歌,我滿腦子都是這個旋律
還有一些遺憾



眷戀 / FIR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被風帶遠我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沈默我都 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你說愛我
也留下思念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這誘惑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帶到我胸口 一天

*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你說愛我
也留下思念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這誘惑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帶到我胸口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