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熱死了!!!!!!!!!!!!!!!!!!!!!!!!!!!!!!!!!!!!!!!!!!!!!!!!!!!!
我討厭今天的陽光


DAY3 / 731

台東的點跟點距離都很遠,所以評估一下我們的時間
主力放在太麻里的金針山
金針山的盛開期是在八月中,我們七月底想去碰碰運氣

知本到太麻里市區其實很近,可是爬上金針山就是一項艱鉅的工作
沿路艷陽高照,還好有美景和短暫的涼風陪伴
中途有些不確定方向,看到一兩朵零星的金針花就讓我超興奮了!
卻又不甘心千里迢迢只看到一兩朵花而已
最後在熱心遊客指點和當地阿婆的指示下
天呀!!!!!!!!!我們看到了山頭的美麗風光

美不勝收的華麗就在我們眼前
但這只是小部份唷!
假如花苞都是盛開,八月中一定更讓人震撼
雖然很累,卻果然不虛此行!





下午在台東市區繞了繞,
但天氣真的太熱,一度躲到小麥去休息
我真的曬傷了,太陽果然毒辣
租車的老闆用遊覽車載我們(四個人)去知本火車站
台東人果然很熱情

          



回程的火車上跟芷婷聊了好久好久,一直到台北
雖然好像很多事都沒變,其實我們都在改變

從旅行、朋友、到共同守密的回憶
假如下次有機會旅行,你會想到誰呢? 







我 努 力 紀 錄 , 

我 們 所 留 下 的 足 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