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週休二日,終於有休息的感覺了!
雖然統一連輸兩場,破壞了一點點開心
但無妨,我們不是更重視過程嗎?想開一點就好了

學妹說,希望我把這樣快樂的心情延續到下週!
真好,我有被鼓舞到喔!! 

開學兩個多月,對工作開始有一些掌握度了~
認識兩年多,越來越多共識出現了~
我有點自虐與完美的性格,終於對現實妥協了!我就是沒辦法做到完美!!盡力就好

近期階段目標 :
  
   1.我要減少加班次數和時間!
   2.繼續練車吧!!!

                                                                                               ----  祝我繼續延續熱情和元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