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在往返的路程上呢?

cindy告訴你一個數字

早上/溫暖的家 → 遙遠的那ㄧ頭工作
車程:50分鐘.............(ㄧ路上睡意濃)

晚上/遙遠的那ㄧ頭下班 → 溫暖的家
車程:70 ~ 100分鐘不等 (依北二高、中和連城路、新店安康路等各路段塞車狀況而調整)

所以,你知道嗎?   cindy每天要花120 ~ 150分鐘在通往人生的路上              ~~~~


..............................................................所以很累分隔線............................................................


這學期每週五都要值班站導護,順利的話下班約莫六點以後
今天到家,八點多,剛好趕白色巨塔(但還是陪我媽看了一下天下第一味)
突然,有種從台中回台北的感覺........
呼...................感覺很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