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店在火路上很火紅,正反評價都有
不過,遙想我第一次去吃  韓江,純粹只是和朋友聚餐,而同學就約在這家店(沒錯,就這麼簡單!  )

前幾個禮拜訂不到位置,想直接去排隊等補位 

沒想到,老闆居然說:「小姐我沒打電話給你,你為什麼要來排隊呀!」

老實說,當場還真是給他傻眼了一下,而且人超多的,我跟我姐就帥氣的轉身離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負面評價都是衝著老闆而來,正面評價都是為了食材而來

心有不甘,所以前四天就搶先訂位!(終於訂到了!) 





















其實大家續航力都很差,吃到飽不太適合我們
但一定要推薦 韓式 拔絲地瓜

       


下次你來找我,我帶你去吃喔!!(請先報名  )

韓江烤肉;2579664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