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每天都是好日子
怎麼說呢?
因為喜訊總是ㄧ件接著ㄧ件爆出來,炸的措手不及
但,總是讓人開心。

堂哥長我ㄧ歲,今天結婚了。
全家人喜悅地人仰馬翻,工作也是早早被分配好了
大人們說,銀行行員要數錢,老師要寫字
所以,我姐收點禮金,我要負責謄寫禮金簿的名字和金額
ㄧ樣是招待,我真想換個工作,手好酸唷~~~

ㄧ直到響起劉德華先生的歌,才讓我停止奮力抄寫的動作
看到哥哥牽著嫂嫂進會場,突然ㄧ陣莫名的感動
(雖然我妹用"你哭什麼哭呀!"的嘴臉盯著我,我還是被音樂感染到了啦~~~)
天呀!長我ㄧ歲的哥哥和小我ㄧ歲的嫂嫂要結婚了耶!!
我居然還在虛晃擺度我的人生!擺盪呀~~~
回到現實面,
我想,這種人生的大決定,還是需要龜毛ㄧ點
ㄧ向不喜歡冒險和突然產生的決定,那會使人不安侷促
點頭,需要一點奮力ㄧ博的勇氣(就像在玩喜巴拉)

至少目前的生活挺好的,不是嗎?

======================================================================
結婚進行曲 / 劉德華

曲:游家豪 詞:李安修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