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相伴,是一件安穩的事

baby    

 

13w,開始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期盼已久的"正常人生活",似乎已經來到!真是太開心了!!

意味著食慾漸漸回穩,接下來要注意的是不要胖太多 =.=

 


 

回顧一下可怕的初期

關於我

六月底開始,整個人像失了神,每天狂吐,食慾不振,精神委糜

還好九年級的孩子已經畢業,整個期末有一天沒一天的請著病假,臥床在家

原定7/1的準備日研習,也因為前一日出血,而不得不請假一日

暑假幾乎都在臥床,偶有出血

初期僅能以蘇打餅乾果腹,曾有幾天,一整天只吃三片蘇打餅

體重在38-39kg多擺盪,也曾出現37.8kg這種小學生數字

往往早上狂吐,下午精神萎靡,晚上脹氣,便秘嚴重

 

後來稍能進食的清單居然是!可樂跟麥香雞

吃這個絕對不會吐!這一胎難道是速食人來著!!!!!

9w時,大伙買了鼎王來我家,我吃了酸菜白肉鍋,居然安全沒事!!真是好孩子!!

9w+6,終於帶著小豆塗氟,吃午餐的路上,眼冒金星,冷汗直流,差點暈倒

唉!好可怕的感覺!!


 

關於豆豆

可憐的阿豆仔,不知道媽媽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能陪他玩

似懂非懂的年紀,不是很喜歡"新生命"的任何訊息

突然變得敏感,且更加黏我

原本爸爸主責的工作,現在都能媽媽做

例如:泡奶、放洗澡水、抱他起來

醫生交代要少抱老大,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孩子很敏感,父母也必須更加敏銳才行

要減少因為新生命而立即改變老大的生活方式

 

懷第二胎之前,就考慮過暑假幫小豆(2Y6M)換成長型汽座

懷了第二胎更是加速這件事的完成

因此,幫小豆換新汽座之前,跟小豆花了一點時間"溝通"說詞

1.因為他長大了,所以要換新椅子,而且不會撞到頭

2.新椅子有杯架,可以放水杯

3.妹妹(?)送給小豆新椅子

..................................................

於是他欣然同意

反正,不是被第二胎搶走你的椅子就對了(這點很重要)

 

蘇把拔整理舊汽座時,小豆一直想要幫忙

我問小豆:「這椅子以後要給誰坐?」

小豆說:「給妹妹(?)」

雖然他不喜歡別人提醒他,他要當哥哥了

但其實他都有在聽,其實他知道,只是還沒準備好

寶貝加油!

有個人陪伴著你一起長大,一起分享,就算一起吵架,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很愛我的姊妹,我希望你也能感受的到手足的珍貴

有人相伴,是一件安穩的事

(13W的好友聚會)

照片 5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跟蘇把拔也在努力準備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