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但是這個過年,令人傷感

我們來自拍

外婆在2/4離開了我們,那種不安的感覺已經持續了很久

從在棉被裡痛哭到想著外婆的病容靜靜流淚

悲傷的情緒會稀釋,但不捨和遺憾卻還在

我只能選擇用文字,處理我的悲傷

慢走  

今天打電話回家,想要輕輕鬆鬆地帶過些什麼

但媽媽只說了一句話,就讓我毫無招架得哽咽

媽媽說:「阿嬤去好命了,你不要傷心」   

我的語氣明明是愉悅地,卻又那麼容易被看穿

也許,情緒滯留太久,常常牽絆著我


小時候過年,我最期待的事就是初二跟媽媽回娘家

雖然近的不得了,但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是真的開心

那是家人團聚的年味

 99金虎年,最後一次跟著回去過年

  

越來越能夠體會,越大越不期待過年的感覺

小孩長大了,人也就慢慢散開了

愛要及時

敬酒  

轉個念,外婆已經無病無憂了,所以要記得她笑的樣子

我可以想念她,但不要傷心

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多濃郁,但我知道我愛你

 

 

新年快樂,但是這個過年,令人傷感

大年初一,外婆頭七

而元宵節是外婆生日

 

 

 

外婆,再見

你去好命了,我不要太傷心

我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