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每天都在懺悔

或許時間規畫出了很大了問題

工作效率很低,力不從心,個案紀錄累積累積再累積,很久沒改學習單

下班後開始陪勁量小豆暴走,常常覺得自己快癱了

孩子明明九點多就睡了,自己卻捨不得睡,貪戀一些自由的時光

接著重複忙碌的一天

 

昨天,討論了兩個心理師轉介的個案,寫昨天談過的個案紀錄和小團體觀察表,中午談一個個案

下午兩堂課狂講述的課,接著和實習學生討論課程,最後一節課討論高風險的個案到第八節

中午吃飯的碗,留在3點洗

..................................................

頭發脹,在公車站牌恍神著

一上公車開始想著想著很多事,發了幾封簡訊,打了幾通電話,處理了一些事

我感覺的到,自己的不舒服,這是一種停不下來的急躁感

老公也覺察到了,因為貨運先生的說明我完全聽不懂

也許是甲亢告訴我該停下來了

也許是一整天的輕躁轟炸

(小豆想當大仁哥)

IMG_1209  

至少,看到小豆,我好了很多,雖然他依舊暴走

我的孩子,才是我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