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豆,恭喜你,滿一歲了
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寶貝~你長大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凌晨突如其來的破水,一路催生,
直到當天下午16:43,聽到你洪亮的哭聲
寶貝,歡迎你豐富我們的生活



一路記錄你的成長,狂拍(亂拍)一堆照片,只為了參與你成長的每一刻
你哭,你笑,你吐奶,你不睡覺
你拒絕親餵,喜歡咬小蝴蝶,5m開始厭奶,但吃了副食品之後,開始迷戀食物的美好
你是3%俱樂部的成員,到10m才真正坐得穩
但在我心裡,你永遠最可愛



好喜歡這期奇蜜育兒報的主題:恭喜,寶寶周歲了,終於長大了!

看看你的小寶貝,不再是那個軟弱無力的小嬰兒了。寶寶正邁進「發展自主」的重要階段,儘管還是需要你許多的照料和協助,但寶寶的確長大了呢!........(略).............一歲前的寶寶,事事都需要依賴成人的幫忙,但是,滿一歲後,寶寶即將邁向一個獨立的個體了,他不但可以自己走路,也將開始學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他未來的成長讓人有無限的期待,不過,每個階段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學習內容與發展任務,最需要的是父母的耐心陪伴與全心接納,陪伴孩子一起快樂成長、一起開心學習。




雖然,我失去了當小姐(哈哈)時的自由
網誌從旅遊生活,轉變成育兒月刊
但我擁有你緊緊擁抱的信任與幸福

也許現在的你什麼都不懂,只要哭,只要笑,只要吃吃吃吃吃(無限大)
但有一天你會知道,大家都用最純淨的愛來愛你



happy birthday!! Our little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