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依舊零碎,但還是假裝盡責的紀錄一下

32w,蘇小豆1900g,
哇!真是嚇壞我了,一個月增加了700g
雖然很怕胖到我,但是我也不希望小豆是個大胖子
醫生說之後的理想進度是一週多100g,但以小豆吸收力如此驚人,應該注定是個胖子吧~~

今天護士長還要叫我去喝糖水,我明明上次就驗過了,難道是沒過嗎??
結果,她說她搞錯了
還好,沒有糊里糊塗喝完超甜的方糖水後才告訴我
我是個健康媽媽,一切all pass !!    (快給我一個讚!) 


還有,毒瘤論文,線再也以突飛猛進的速度跟小豆一起成長
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