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蘇小豆


今天是小貴寶哥哥出生的日子喔!
帕皮阿姨是媽咪認識11年的重要朋友,很多開心與心傷緊緊共伴
媽咪希望在你未來成長的路途上,可以遇到這種不論人在哪,都能夠感受到心理支持的朋友
在中颱威脅下的週末,這個好消息,讓媽咪感到一種快樂的滿足


最近又把論文至於角落中了,我卻心安理得,靜靜感受你活潑的踢踢跟拍肚皮的樂趣
孕程已經進入22w了,傳說中開始感受到舒適的階段
但再20w時,不知是因為天氣悶熱,還是開學了,亦或是妊娠霜的關係
照顧已久的肚皮開始癢,然後出現過敏紅腫的現象 (醜斃了,我不會公開那駭人的照片)
醫生說是妊娠蕁麻疹,好嚇人的名詞,幸好現在漸漸恢復正常中

親愛的小豆,媽咪現在什麼都沒幫你準備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太衝動,所以只能乾巴巴的看著可愛童裝,無法下手
只有在剛拿到媽媽手冊時,失心風招搖撞騙換來的小贈品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很愛你,這是你會擁有的最大財富 (不知當媽媽哪跑來的自信,齁齁齁~~~~)


今年中秋節,好想如往年一般大啖蛋黃酥跟瘋狂參加烤肉
可是體重這件事....,真是煩惱呀~~~(嘆~~)


我還是很期待中秋節&恭喜親愛的PU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