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最後一年,用數字做為我的生日標題
太感傷了啦~~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離開過我家的大門一步
說也奇怪,以往的安排與莫名失落現象
今年竟然平靜的可以
說穿了,只是1/365。

今年的平靜心情,其實來自今年生活的多樣改變
未婚變已婚
人妻又變成孕婦
論文又拖了半年(希望只有半年)


整個暑假宅在家裡,幾乎哪也沒去
睡到自然醒,中午等老公暑輔下課
一天過一天,今天真的只是其中一天
我仍感到滿足 


昨天和家人提早慶祝了生日,吃了韓式燒烤兩班家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謝謝我的家人,還有親愛的老公!
希望我的論文跟蘇小豆都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