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為了誰而改變自己,是件不人道的事
就算為了自己身體健康,我也不想喝鮮奶
我不想為難自己


但,生命還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12週時去做了頸部透明帶的檢查,小豆不停的做著高難度的瑜珈動作
醫生不經意開了獎,不過隨時會翻盤,所以我不以為意


蘇小豆丫
我跟你老爸常常漫無目的的說著關於你的事
雖然很無俚頭,像個傻瓜,但都讓人感到不自主的微笑
今天憑著媽媽手冊拿到一個屬於你的贈品,歐巴桑性格展露無疑
阿媽熬了兩碗滴雞精要給你,雖然很怕胖在自己身上,還是一飲而盡
以前會為了嘴饞而偷偷跑去吃壽司,雖然你爸會幫我把海苔撥乾淨,但我心裡總覺得吃了也不會怎樣
但現在,連吃個綜合維他命都被醫生禁止,我才開始有了警覺


以前只有我自己想做的事,連你老爸也給了好多自由

現在,我還有你

我親愛的蘇小豆

我在原本屬於自己的自由中 ,得到了被短暫限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