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週,天氣一直冷到爆炸,雖然說12月,難免的嘛..........
但是,別這樣,好冷唷!....................(感謝恩慈還送了我一條披肩,so sweet )
12月24日6點的天空,感謝老天,這一天,許我們個藍天白雲



早上七點在肯德基吃了哈斯早餐,奇妙的一天,連早餐都在肯德基
七點半準時出現在凱瑟琳(有空在介紹囉~~~)
造型師婷婷,可愛又健談,跟我一起偷講壞話,跟我同年 (這點可以加分 )

當然,難免會變成包租婆 ↓




飛車狂飆的一天
濃妝艷抹的一天
累到爆炸的一天
只吃早餐要撐到晚上八點的一天
快不知道什麼叫做笑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今天的結果如何,但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但,我們都不想再重複這疲憊的一天

謝謝攝影師大雄、助理小魚、造型師婷婷,大家辛苦了
原來,連死巷都可以取景,真是太有意境了啦..............
還有,彎腰微笑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我果然不適合吃這行飯



謝謝Dannel,耶誕夜快樂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晚上八點半,享用我們在古早傳說的耶誕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