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做功課而掛網,不知不覺卻編好了ㄧ本書
送給快要從我家畢業的小梅
玩這個,真的會上癮
但若要出版,所費不貲,千萬要考慮清楚
ㄧ本499元,但ㄧ想到作者是我.......我也一時失去了理智啦~~~<( ̄︶ ̄)/<( ̄︶ ̄)/<( ̄︶ ̄)/
非常有效率,大概5-6個工作天就寄來了(開站期間免運費)


點點印~玥


來個開箱文吧!



因為急著出門,所以瞎拍,以致整個失焦而不自知
我印了兩本,ㄧ本送小梅媽媽,ㄧ本留在我家給二老觀看(想當然爾,我爸很興奮的湊了過來)
文庫本方便攜帶,所以非常迷你,非常輕薄
如果說要讓499花的有價值,當然就是從它的精緻程度來發揮啦!





我喜歡自己的文案  (我真的是個驕傲的獅子座 )

羞(# ̄▽ ̄#)  , 吼~~小梅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