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個跟蹤狂,拍了一系列的背影照



日本歡迎您~~
到達日本的時間,似乎沒有很多班機
所以出關非常順利,沒有排隊人潮,大約10幾分鐘
等待領行李時,空空盪盪,我還問大姐是不是H1N1又發病囉?
因為出關太順利,所以等待領行李時,一件行李都還沒轉出來



領了行李,轉而尋找TOKYO METRO 2 DAYS OPEN TICKET 的售票處

請大姐在原地照顧行李, 隻身前往購票
我還以為很好找,最後還問了服務台,哈哈哈 ,讓大姐等了好一陣子
這張卡是個好物,兩日券只提供給利用飛機的旅客,因此僅在成田機場發售

   



買到2日券後,我們準備搭乘京成上野線,前往這幾天的下榻處
順著指標走→京成線,只要看的懂國字,你就不會迷路!
買了京成上野線,成田第二航廈→上野的車票(1000 YEN)

還要順便要幫可愛的西瓜卡(SUICA)儲值    ↓ 



因為這項工作之前都是小妹處理,這次由大姐親上火線(誇飾法)
很怕按錯的她,總是遇到主動協助的貴人,我忙著拍照還有哈哈大笑
她因為太緊張,把這九天所有的車資預算,包含日後的橫濱一日券、百合鷗一日券的錢通通存進去了!
笑死我了,但她也太有智慧了,因為本來就可以用suica買這些票券(只是當時我們都瘋狂的不確定罷了)


B2順利搭乘了京成上野線,超順利啦!! 
15:04 比我預計的班次又提早了一些,京成特急列車到上野總站,約77分鐘

建議到日本自助可以先查好班班次,會比較好規劃行程喔!

京成上野  

換案資訊(可以查詢最快的轉車方式、時間與車資)





超順利的~~~~~~~(這句話重複好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