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搭乘JL640 8:20的早班機去,JL647 下午四點多回來的班機
或許經濟不景氣吧,這兩個班機雙雙被取消了
所以變成JL642 10:00出發,JL649 19:00回台灣
晚一點出發,相對的也晚一點回台灣
其實是沒有損失,只是隔天要上班的姐姐,要更努力適應上班這件事而已 


718早上六點45分,Mr. 露露 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懷抱著漢堡王早餐的美夢,我們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發
我是個超愛事先劃位而沾沾自喜的人,感謝網路上無私分享的旅人 - JAL網路電子機票劃位教學
(引用出處http://alex6609.pixnet.net/blog/post/19696379)
CHECK IN 、入關等一系列自動化的動作,第一次沒有貴賓室的我們,突然覺得後機時間好漫長
還有,漢堡王呢???(該不會在第一航廈吧??)
飢腸轆轆的兩人,吃著不平價的厚片吐司與拿鐵,想念7-11的光合三明治




第一次搭日航的cindy,拿著日航聯名卡,不知何時才能累積到一張機票(遠目~~~)
以服務超好為名的日航,居然沒有拒絕我事先訂的兒童餐(12歲以下)
反而是ckeck in時的地勤先生,用一種訕笑的表情跟我確認,「你?兒童餐?」

炸蝦不是很特別,但是無尾熊小熊餅乾與礦泉水深得我心
水果很甜,但我姐不領情
不過算了,柚子汁很好喝,大加分



大姐是大人,所以她的餐,是大人的餐(?)
這次的飛機都是大飛機,飛的很舒適
我也看了第二遍的「回到十七歲」(不過說的是日文)
沒有中文歌曲的頻道,卻有韓文的,果真是韓流無法擋







yes!   we can fly !

很快的,我們即將降落在成田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