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傾聽自己的聲音非常重要
很多時候,卻會感受到罪惡感
這是為什麼?

總是把好無聊跟好倒楣掛在口中
其實是希望找到ㄧ個代罪羔羊嗎?
快樂,是自己的責任

投資自己,讓自己感受快樂跟幸福,才是能量的儲蓄
就算花大錢買奢侈品,或許是個方式,但前提是,那會是你快樂嗎?
然後呢?你付的起責任嗎?





前兩個禮拜,我好忙,忙著照顧自己
與朋友看電影,冰原歷險記3D、變形金剛IMAX版
與小朋友一起到創世基金會對發票
完成累積已久的責任-我的七年級個案紀錄
密集更新衛星導航(我有這個裝置嗎?    )
參加搞錯對象的兩性研習
和大姐一起踩地雷吃名代豬排
與小朋友聚會、吃飯

這個禮拜我好宅,宅著陪伴自己,以及媽媽和小梅
沒什麼不好,我很快樂
照顧自己沒什麼不對
只要,我能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不是說說而已   

我並不擅等待


最後,恭喜欣茹論文超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