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 811考歷史 / 蟬鳴的很大聲
============================================

看看這些孩子,埋頭認真寫著考卷

老實說,軍閥割據的那一段,我已經還給國高中老師

雖然要割捨,也是我的決定,但難免有些不捨

依舊先說了再見,Bye!


你們很棒,無論是誰與你們續緣,都是幸福的

我很貪心,所以我想把你們最後的回應留下來

"謝謝老師娛樂了我們"     這句話很經典  



從16變成8

你們會怎麼幫我抉擇呢?


=========================================
補充:
1.6/29,差點傷到真氣  ,某些決定,不能只憑著感動而衝動 -12

2.6/30,你說交給我了,只剩你還喜歡著他們   - 8

=========================================

summer,還是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