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灰暗的天空終於開始下了一場大雨
悶了一整天的溼度跟不 爽  舒適的氣氛,似乎也跟著落到地面
慶幸的是,我帶著傘下班
所以,我擁有欣賞大雨的閒情逸致
如果這場雨不下,我會有種中暑的感覺


如同這個禮拜的每一個理當順利有趣的45 分鐘,最後都會有種中暑的收尾
A生,妳在生氣嗎?
B生,妳不喜歡我們嗎?
c生,對不起,我們就是這樣.....
.....................................................................

請倒帶,我對你們說了什麼嗎?
也許,我只是忘了微笑


這時候可以下一場雨,多好

天氣跟心情一樣,卡住,是很煩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