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過了近六年,好像已經好久好久 ,好像很多改變.......

我只去過澎湖兩次,一次冬天,一次夏天

光是天空,色澤就差了很多

上次去過的地方,這次部份沒趕上,例如海生館門口(哈~~~)、鯨魚洞、山水沙灘

下次沒去的地方,這是走了一遭,例如七美望安吉貝

因為錯失一個轉彎,我意外來到了出隊的兩個學校,內垵國小與外垵國小

原來,我還是路癡,沒改變。





我刻意的翻了過去的照片,有些感概

范特西部落,那年意識型態12人,現在好嗎?



我現在很好,只是手曬的很黑  :)

我很好,希望你們也是







【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