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依舊鐵腿,休足時間似乎沒有出現神奇的效果

這一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大阪城公園/心齋橋/道敦堀/難波/梅田地下街 & 高中朋友宜潔會合

今天就靠地下鐵谷町線&御堂筋線  .....Go!!!





今天的早餐是烤布丁跟優格奶酪(健康的不得了!)
從家門口的御堂筋線中津站出發,至本町站轉谷町線,由谷町四丁目1-b出口出站
看似複雜的軌跡,卻是一氣喝成的暢快
有時不得不佩服日本的交通脈絡,便利性與準確度
我習慣到每個案內索索取車次時刻表,發車從不拖班
目前為止,日本是一個優質自助的好地方。  
 



大阪城公園內城中央聳立著大阪城的主體建築天守閣,巍峨宏偉,鑲銅鍍金,十分壯觀。
內部保存有豐臣秀吉的木像、使用過的武器及繪畫等。從天守閣頂層可俯瞰大阪周圍的美景。
如今大阪城已被定為特別史蹟。
我們在外城拍照拍的不亦樂乎,最後卻在天守閣入口停步,我們放棄入城參觀
(因為600yen門票嗎?我有點忘記了!?)
想像著櫻花綻放,應該是更壯觀的美景吧!!
真的可惜。


匆匆結束大阪城公園的行程,我們準備轉向購物天堂~心齋橋 
我們在御堂筋線的心齋橋站下車
一出站口,倒是有些迷惘,來往的人群何其多,哪裡才是我們要走的路?
站在大丸百貨的門口,我打開的散步地圖所附的地圖,賭注性的向前走
我看到心齋橋通的路口,開心不已(後來就後悔了)
沿路超多的藥妝店、飾店、餐廳,還有我媽適合的媽媽裝(我應該要幫她批貨)
在LOFT逛超久,搶著剛開門就衝進去,我姐心花朵朵開

怪的事,一直找不到地圖的某些店,後來終於恍然大悟了
我們走到船場了(北),我應該要往道敦堀(南)方向走的
不過這麼小意外,依然讓我們的帶貨行程滿滿滿
隨時打開帶貨清單,喔~~~提的手快斷掉了




中午吃了四天王拉麵,依舊是問了兩家店才找到,無疑是增強了我隨時問路的反射性動作
我姐還加點了一份煎餃,真是好野人( 昨天他的牛丼飯也加了玉子     )

食畢,我們繼續趕路至招牌超誇張的道敦堀
固力果招牌、大螃蟹和極樂、打鼓人(一切都是我的口語翻譯)
本來想去吃本家大章魚或赤鬼,但每家章魚燒或大阪燒是人滿為患
我突然想起來今天是星期六     ,原來如此,殘念~~~~~~~

直直向前走,意外看到要朝聖的JARYO ! 真幸運!! 差價真的很大,馬上購一條格紋短褲! 
終於,到達了戎橋,我知道我們到難波了!!
走到這哩,我們腳就快斷了.................
手斷加腳斷,我根本就是傷殘人士遊日本  >.<


難波,以高島屋為中心擴散,附近有南海地鐵與地下鐵難波站,南海通與千日通等多條商店街
我們衝進高島屋,買到了我的BURBURRY皮夾和小梅的MIKIHOUSE 子供衣
小朋友的衣服真是超可愛,每個店員都是送客送到店門口,有種VIP的尊榮

接下來要介紹一張很醜的照片,以下這張照片是在難波的南海通
我看到我的老爺爺起士蛋糕(自己翻譯),整人就是瘋狂的衝去排隊
被太多香港人包圍,真佩服她們隔空講話的功力(他們到底要買幾個?)
排隊途中,起士蛋糕賣完了
等待期間,店員馬上阿莎力的切開蛋糕,供等待的客人品嘗
真的很好吃,我一定會留下來排隊的(  你們行銷成功了 )




在BIC 等到我八年未見的高中同學,宜潔
我需要他的協助來完成一個大任務 - 購入我妹的單眼相機
CANON EOS KISS X2在日本3.21新發行,根本就被我妹賺到了
日本的電器行有誘人還原金的利多,11%-13%不等,但我非日本國人,無法辦理
只好拜託在日本工作的宜潔幫忙囉!!感謝妳!!
聽到流利日文買東西,真是羨慕!
非常順利的買到了台裝備齊全,卻想重死我的相機
我們用16000多YEN的還原金買了以下東西:
DS實況野球、緯緯的變形金剛、小梅的電動吹泡泡機、相機週邊跟4G記憶卡、小叮噹電訊發射砲......
手快斷卻很開心!!!!







宜潔很同情我們兩個帶貨工的遭遇,希望我們可以先回旅館卸貨再出發
我真是感激你的決定!!!(我媽說你很漂亮)
後,我們轉至梅田地下街吃蛋包飯,好吃好吃真好吃!
雖然你有事無法久留,但能在異鄉遇到高中同學,真是令人開心的事!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腿斷+手斷的第二天
用休足時間+品木宣言漫步雲端治療

更多照片請看   關西第二天  ( 其實我的電腦裡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