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包含著我私人的情緒。


看這部電影時,我充滿了不解和微微的憤怒
然後,不停的找人討論這部片
一切充滿不合理,我無法接受!!!

看的懂遺憾,看的懂安全感
也許這是都市的愛情依附

我為什麼,要這麼激動??


後來,我開始懂了
我無法接受的是心中的期待
................「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可以擁抱,可以親吻,卻只是朋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

撇開我自己的私人情緒
我很愛這部電影的色調
灰白色,簡簡單單

重點是,我還有原著「我想跟你走」
雖然書不知丟到哪裡去了
這部戲不是不好看,只是我很愛鑽牛角尖
我仍然希望你可以去看這部電影,因為我想找人討論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 生 日 快 樂 ~~~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