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好天氣

DAY 2 / 730

 

一大早就吃到民宿溫馨的自助早餐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簡簡單單卻讓人有家的感覺

早上的重頭戲,就是九點要去浮潛
興高采烈準備去著裝,發現老天交給我另一個重要的任務
是的,我只能幫大家拍照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自得其樂,這我很會
很早就聽說綠島的海很美,適合浮潛
我從你們的快樂中,感受到了 
臺灣真美!

(智誼對不起,削掉一點點還是很帥啦~~~~  )


                 


後續參觀了綠洲山莊,早期關政治犯的地方
原來是我誤解了,我一直以為那是綠島監獄
其實綠島監獄只能在門口參觀,裡面其實還有大哥,不能參觀    

拍了一些很機車的照片,覺得幼稚又開心

                         




下午兩點半的船回台東
大家都睡的不醒人事,根本沒有想到要上船版或是會不會暈船

 晚上住在知本             
買了一堆零食,玩撲克牌考驗人性
實在太刺激
差點忘了自己叫什麼名字!



晚上卻不是很好睡,腳好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