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說,我一點都不喜歡曬黑的感覺
但我還是願意和你們一起去旅行。

因為,
        旅行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DAY 1  /   729

一早和芷婷約好在松山機場會合,對國內小飛機印象不好的我,還是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 其實是因為我們不想太早起床,飛機是好物    )
遠東航空其實還蠻穩的,只是從頭到尾50分鍾的航程只有一瓶蘋果多
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多一塊餅乾也好咩....  )


果然,50分鍾後就到達台東啦!!!!!!!!      (難怪會說,時間就是金錢)
台東的司機大哥們都很熱情,一路上也沒閒著,一直再跟我們介紹半日遊跟一日遊的行程
雖然很熱心,但我沒想過要搭計程車遊台東


一行人在富岡漁港集合,請看以下人物介紹 :

cindy、caffee、snowwhile、ven、rookiewang、richmiddle、明星經紀人




前往綠島,我們搭的是綠島之星
其實比我想像的好多了,只是上船板更讓人開心 
看著向前噴射的綠島之星,被風吹亂的髮已是小事了
海洋,無邊無際
轉眼間,綠島就在我們眼前


綠島,真是一座很機車的島嶼
沒錯,機車環島約30分鐘,就可以把綠島繞一圈
美景映入眼簾,各種千奇百怪的石頭,還有跟柚子無關的柚子湖
晚上「人山人海」的朝日溫泉,別有一番風情
白天泡溫泉,應該會像在煮火鍋吧!
世界上唯三的海底溫泉,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只是隔天我的皮膚似乎有些過敏)




綠島的民宿似乎開發的太多了
不過,這個島嶼也是靠著觀光業再度發揚光大
(綠島監獄也算嗎?? )


很好睡的夜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