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



02那年的演唱會,錯過了
深刻的記得,恰巧遇上大三的期末考
搭夜車回彰化考期末考,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太過冒險的事
所以,放棄了

07學友光年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但有些事卻不能放棄
有些聲音和記憶還是重要,無可代替



我沒有辦法說出每首歌的順序
但我知道,當張學友一出現,我就留下已不太年輕的眼淚
 ==================================================

愛火花
頭髮亂了
忘記他
合好不如初

..............46歲舞動著20分鍾的熱舞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路上有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

...........你說出了每個的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經典這句話. .......

搖搖(給大女兒)
講你知(給老婆)
給朋友
在你身邊(給二女兒)

.........這是你想跟我們分享的生命故事,顧家的男人果然很帥 ..................

紅色
然後是不知道的廣東歌曲
餓狼傳說
........這個階段你想強調的你少有的性感成分,但我只想到可愛的玟攸  ........

明天我要嫁給你
天黑黑
愛如潮水

........演唱別人的經典,老實說,我只想聽你的歌 ..............

音樂劇組曲 (如果愛加雪狼湖)

............我通通都看過....,但我一直很怕這30分鍾一結束,就什麼都沒有了.....


安可曲 (這才是經典!!!!!!!!!!!!!!!!)
聽說有12首,太感動了!
非常夏日   心如刀割  情網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我真的受傷了  好久不見  李香蘭    吻別

想和你去吹吹風    情書   祝福....................................................




整整40首,所有我記得,我不記得的

在安可曲之前,我一直有一種不夠不夠的感覺

但真好,你唱了我心中的經典,雖然還是有一些遺憾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我真的受傷了

但我還想聽離人.藍雨.隱形眼鏡.....更多更多...


你果然是我心中的歌神   
你開玩笑的言語,讓我想到你還在演咖哩辣椒的表情



給所有出現在我身邊的生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