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寫在一開始~~~~

其實開始規劃的時候,姐姐很想去七股鹽田等地方...
可惜受限於交通工具,我們仍然決定留在台南市(雖然交通仍然不方便 ,這就是我喜歡台北的原因之ㄧ )


第二天,我們要去 台 南 市 !!

從楠梓出發到台南市約半小時車程
台南火車站出口處就是旅遊服務中心,服務小姐很熱心的提供訊息跟交通班次
剛看到時我還挺高興的,台南市真的有在推動觀光這塊市場
好不好是ㄧ回事,至少感覺有點誠意
到靠近成功路的北站等車,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心突然有點冷掉了
半小時一班的觀光巴士,要怎麼消化掉這一大群人阿!!!    
而且我阿母今天身體還不是很舒服耶~~
沒錯,看到巴士前來的當下,我們突然興起搭小黃念頭
因為巴士有夠小台的,是要等到民國幾年呀!!??於是我們搭上可愛的taxi到安平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南台灣的熱情,司機大哥很賣力的當起當地的導遊
還找對話題,ㄧ直跟我媽聊養兒育女經
我媽很阿沙力,200元不用找! 回程還打電話跟他叫車




安平真的是人山人海,到處都快爆出來了,很多地方都看的出來有在規劃
不過看到古蹟被小吃攤團團包圍,讓我有些難過
找個地方吃完東西,我們就去安平古堡參觀
媽媽身體不舒服,總是ㄧ看到椅子就坐下休息,所以我們三個就開始亂晃
我們都是三八自然high,所以亂拍ㄧ通也很開心





離開安平古堡之後,我們努力循著路標找到媽媽想去的安平樹屋
植物的生命真的很驚人,把整個房子都衝破包圍住
可是,我覺得,晚上應該超可怕吧~~~     可能會有飄飄吧~~

後來轉戰周氏蝦捲,人群超級無比的................多
排隊排了半小時,果然這個味道還是沒有變






很早就回到楠梓,看到大家倒頭大睡的樣子
呼~~~真是累翻了


                     《話太多,但我還沒寫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