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唉呀~我一點都沒有上班的心情呀~~
下午請了假,決定去找甜點犒賞自己
回程的公車上,司機老大跟我說新年快樂
嗯,司機老大,可以不要劈頭就問年獎金的事嗎?
這個話題真是大人的世界唷!我真是不喜歡。  


回歸正題,查了電子地圖,馬上衝去吃蛋糕
這是ㄧ家最近開始被討論的蛋糕店 - - 15區法式烘焙




店員年輕又健談(上圖左上),老闆也是如此(上圖右上)
蛋糕價位尚屬中等,平均90元,蛋糕名稱華麗又浪漫,所以我記不住
除了在店裡享用蛋糕跟咖啡,還外帶了八個蛋糕跟小點心


水果塔的草莓真是甜到一個不行 (下圖右上)     ,所以後來我們又外帶了兩個
最令人期待的半熟巧克力,聽說最好在店內吃,現場加熱可以吃到最道地的爆漿,苦苦甜甜的巧克力內餡(下圖左下)
各式果醬的小餅乾,倒是讓我有一種貴到的感覺(下圖中下),ㄧ小個就要45元
當然,吃下午茶就要配上卡布奇諾咖啡
沒錯,這是我規定的




到店裡的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店內的蛋糕已經剩下不多
但因為身負重任,還要到三個地方去外送小蛋糕,所以掃了8個帶走
我最想吃的其實是"橙心",中間夾著榛果果醬,外層是香橙奶油,不過我忍痛送給我姊姊了

(下圖左上,水果塔右邊那個叫做澄心)





   

餐廳名稱:15區法式烘焙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 6760
營業時間:10: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