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足夠讓我開心很久的消息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但僅限於這裡 !!!

http://www.jackycheungworldtour.com/

常常哼著這首歌,在跨過25歲後,別有一番滋味


四年前選擇放棄的,我會想辦法補滿。

這是ㄧ個句號。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4'49" 詞:梁文福 曲:黃明洲 編:黃中岳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我們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