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我都在面對一群缺乏愛的孩子
他們用盡各種方式,想的到的,想不到的........
他卻只是想要告訴你:「我需要愛!」
責備,卡在喉頭,看在眼底只是心疼

君,神秘兮兮,似乎有悄悄話要告訴我
她說:「老師,妳不能說我很傻喔!」
突然,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她拉起她的袖子,露出整隻被美工刀劃過的密密麻麻的左手
ㄧ臉期待的看著我

傻嗎?
這卻是她生存的方式
想盡方法來得到關心和注目

喵喵常說的,溫柔而堅定,現在支持著我的信念
孩子,我愛你們,但也請你學會愛自己


今天,我也感受到討愛的深刻
你們也是這樣嗎?言行不一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