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信義區,人多到爆炸
也許是傳說中的耶誕節快到了,所以讓我連吃飯的地方都找不到
不過還好,該買的東西都買到了,還在玩具反斗城找到一台新玩具
那就是俗稱的  轉 蛋 機




ㄧ堆英文的討厭說明,在第四面才找到中文標示




特色是:要投幣,轉蛋掉下來還有音樂立即增強



它附的玩具有夠瞎,我一點都不想要







如果你有轉蛋的外殼可以給我嗎?

我已經迫不及待在期末上課用了!!

( 雖然我的家人依舊覺得我是瘋子 )



最後,送你ㄧ顆耶誕樹,祝你耶誕節快樂~~~~



 信義三越前的耶誕樹



 遠企飯店前的耶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