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校務評鑑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七位訪視委員中,有一位是前一所學校的體育老師
而且,他居然還認得我,在ㄧ群同事跟委員前確認我是否是他知道的人
糗的是....他說他那時候ㄧ直以為我是學生.........所以對我有印象..................
我同事居然附和........她現在也是.......... 
現在是怎樣................



今天幫自己安排了行程 - - 燙頭髮,沒想到居然坐了五個小時
沒想到居然遇到前一個學校的技藝班學生  , (我的大眾臉居然還是被認出來了耶!)
其實,我心裡是開心的 ,
代課那ㄧ年很認真的陪伴著他們,現在看到他很認真的在學習美髮工作
有種很欣慰的感覺,看他害羞的笑著,我也不禁笑了出來
離開前還嚇唬他,要好好學,我會再來突擊檢查喔!  


晚上高中同學巧琍在MSN上告訴我,她今天參加朋友的婚宴,遇到很多大學時期的朋友
沒想到遇到基服救國團時的夥伴,還不是同一間大學勒
聊了之後才發現,這個朋友現在跟我在同一所學校任教
也就是說,她以前的朋友,現在居然是我同事  !!   





你說世界有多大,其實我們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