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你們,你們最近在做些什麼?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熱愛朋友,義氣至上?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瘦巴巴吃不胖?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莫名奇妙喜歡雨天?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謙虛有禮,卻總有出奇不意的誇張笑點?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黝黑愛虧美眉?
是不是還跟以前ㄧ樣,明明妖嬌卻總被稱為大俠?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細心體貼,曾給我紅薑湯的暖意?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電腦高手卻喜歡大智若愚?
是不是還跟從前ㄧ樣,從頭至尾的堅持甜美?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睡著時才會出現優雅的美?
是不是還跟從前ㄧ樣,12/25感情豐富的愛哭包?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搞怪水瓶座型男?
是不是還跟從前ㄧ樣,脹紅著臉的認真貌?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半點心的飆舞帥哥?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閃著綠光律動的m&m迷?
是不是還跟從前ㄧ樣,肉肉的肉肉?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應該要把菜吃光光?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白目到極點的認真男人?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溫柔有潛力的神力女超人?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擁有纖細的心卻常說黃色笑話?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記著逢甲過生日夜唱的那天?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願意讓我們一樣合音唱"出界"?
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對我說這個夏天比認識ㄧ年還要深刻?
.................................................................................

是不是,還跟從前ㄧ樣?




你們在我心頭的位置,是難以抹去的深刻
但我曉得,終究是過去
就算我在怎麼想留住,也停不了的流逝
「恭喜你!我也為你感到開心!」,終究沒有說出口
知道你的消息,電話似乎也撥不出去,ㄧ種說不出口的陌生



如果你知道我在想念你,請你也告訴我,其實你也在想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