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看球賽,支持統一獅的原因總讓人啼笑皆非
因為體育老師的老公是羅國璋(現在仍是統一指導教練)
因為我喜歡綠色(這個很瞎)
因為我是獅子座(這個更瞎)
因為我喜歡唱反調(不願跟身邊的某某王朝一起瘋狂)
總之,接觸這一個球風保守的元老級球隊,ㄧ跟就是十餘年。

我喜歡當時的投手王國-王漢、阿水、阿草、阿坡里納
我喜歡當時的打擊英雄-鱸鰻、陳政賢、賀亮德、林克、卡羅
雖然打擊普普,雙殺為特產,少有明星球員,卻有保養很好的台南球場(又是ㄧ個瞎理由)
很少衝球場的我,卻默默收集著接近頂峰時的成群剪報和"統一棒"的雜誌
高中去圖書館,也常常窩在過期雜誌中看棒球月刊

但,經過職棒簽賭案風暴後,雖然依舊會看報紙消息,心中卻少了激動和回應。






<<謝謝小妹幫我排隊,拿到我最愛的陳政賢的引退簽名球 (不捨)>> 




對於統一奇蹟般17連勝的佳績,有點不太真實
但我不是戰績球迷,輸多難看,也不曾讓我移情別戀過
只是,擁有希望的感覺,真的是ㄧ件讓人振奮的事!
為什麼統一的球迷都要如此低調呢?
連17連勝都不太敢過high,低掉低調再低調
不過,連勝中斷也好,不然我每天都在提心吊膽,陷入"下ㄧ場應該會輸吧?"的自言自語
哈!統一障礙!17連勝~~~~~~~~~
p.s 這篇文章寫到一半曾讓我完全隱藏,因為比爾投完那場敗場,就離開了統一,離開了中職,老實說,我難以理解,並且很有情緒!!!!讓我想到三寶事件,我的37陳政賢!!

下半球季,不太敢想了,真是悲情的不期待~~~
小小聲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