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國三學生畢業囉!!
學校少了1/3的學生,倒也安靜不少
因為畢業典禮當天還有課,所以我只趕上"送畢業生"這個行程
說來好笑,我任教了18個班都是ㄧ年級
(也就是說,我幾乎不認識三年級的學生...哈)
光是在場外跟大家列隊,平時常進出輔導室的皮蛋們哭的不像話
我....居然也哭了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呀!!!

今天上課有,ㄧ群小男生跑來問我,老師你畢業典禮是不是哭了!!
突然ㄧ陣晴天霹靂~~
糟糕,失算了!那ㄧ批小童軍都是我的學生.........

算了,誰叫我是性情中人呀~~~

裝傻也是ㄧ種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