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自己是獅子座的ㄧ員
明亮的、強烈的、有生命力的風格
或許因為,這是我想要的樣子
假設讓我對自己的特質做個取捨,固執的、活潑的、隨和的
有ㄧ些負面,有一點強勢,也參雜了反骨的精采
其實這和我想要的樣子有ㄧ些差距,甚至遙遠
累積太久的疑惑,漸漸發酵
前陣子過的不是很如意,
一些衝突的發生,結合成菌,產生過度的不安

如果更愛自己一點,一定可以過的更開心
我愛我這個樣子
不只是自己,讓我帶出想要的快樂給你


※也許,該恢復跟自己對話的敘事習慣
讓自己和自己更靠近一點

~~~ 2006.3.10 【關於特質,近日國ㄧ的相關探索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