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不欣賞自己

從頭到尾,由內而外,從個性到外表
大學的時候,給自己無限的鼓勵和幸福的定義
容易感到滿足和快樂,這是我最引以為樂的生活方式
曾幾何時,心臟越來越小,對自己的能力卻越來越質疑
在工作崗位上,懦弱無聲;在家庭角色中,小氣叛逆;在你面前,驕縱任性
這些,居然都是我不喜歡的樣子,我怎麼會如此討厭自己!?
太在意別人的期待和想法,或許是加速殺死自己的方法
也許,因為太害怕失去些什麼
最後卻照著自己編擬的腳本前進,而不自知
印證,灰暗假設
自驗預言嗎?
你們說,最討厭聽大道理
哈......
我想也是..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cindy。


這陣子,面對自己,聽自己,反而陷入憂鬱情緒中
可惡,一定沒想像中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