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多些鼓勵吧! 不論結果如何
只有走過這一段的人才會明白
多麼努力照顧自己,不准感冒,卻無法控制的消瘦。
不管你們怎麼評價我,我無愧。

開始回歸原來的生活,聽著我愛的歌,非教育科目的書,真好。

====================================
最近聽到范范的一首不眠,平淡的很有感覺:

不眠

詞/楊明學 曲/范瑋琪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慷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烏嗚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 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